今天我们班男人们打球赛..B波啦当然..
50:18是吧?
赢了4班..

很厉害咧!长毛还有+伟公主...XDD
原来我们班男人不鹌鹑!XDDD
好样的男人!(拍背)

叫到声嘶力竭...= =

DGM
阿优变得好MAN...姬样感觉尽褪..
囧..我打击好打....TT口TT
我还是爱美美的神田姬...

拉比还是萌萌萌的兔子..
可是库罗斯先生..你这个总攻将军怎么就酱翘掉还掉下楼呢?!!
实在是囧到爆..
卡住啦先生,花的黑喷吐油..?..= =(What happen to you)
,埋弄死郎了囧...(不要再弄死人了)

家教
另外..!!
恭弥竟然浑身是血的被打到10年后了口胡!!
那可是强悍的(恭)弥耶!!竟然到了10年后了囧..

到底是啥状况嘛我完全状况外...


今晚农历七月十四..
我有点怕怕的...


豆子你那衣服要干巴爹呀..囧..

11月呀,,,头饰呀发型呀怎么办..|||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孩子我过来摸头

首先,谢谢拍掌~啵一个先.
的确是同好耶~宵妃子大大萌,而且好有爱好有爱凤梨///>_<///
优姬是man了~不过还是好帅的吧~
高三是有些辛苦,加油啦~

喵一个~又来踩

来替我家啊多感谢你~即使是喂了"塞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话说宵妃断发我好囧~
虽说是凤梨命,但从蓝波出场减少,我的热情也被击退...(其实是蓝波命么~囧)

七季静み的地址也收下了...喵~
话说我们都系广东银...(好不搭题呀...

(溜喵..扫下巴)..喂喂这个叫"挑逗"呀囧....

对啦我都叫做同乡嘛..囧(算吗?)
我看阿多不小心吃掉那个啥的时候都哭了耶..我很愧疚...TT^TT

对呀宵妃那个长发真是美到爆灯呀!惊艳呀!(这个人语文比较差..没什么词汇..- -)

LAMBO我喜欢25的帅哥...
好有fasion!默鐡鲁feel大爱呀>////<
(其实这个人有点叔控...吧....大概...= =)
main_line
main_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