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时候来更日志

現在是7月4日下午3點。

今天早上03:30才去洗澡。

算一算,我12點起床已經睡了9個小時。是不是該滿足了?

可是瞳孔還是放大了。現在眼前霧蒙蒙一片我很苦惱。


最近有新歡。

Sound Horizon雅-Miyavi May'n(中林芽衣)


其實SH就只有一首「美しいもの」啦,雅的首選「愛してるから始めるよ」,May'n個人最喜歡「嫌い、嫌い」。還有「Kiss in the rain」。

反正網連上了就興奮了兩天,然后發現其實也沒有什么可以干的。

除了能上蕉蕉、MSN、更文寫博,看點什么小說動漫、下點什么歌以外,也沒什么好干的。

(電腦硬盤容量不足,也不敢下什么視頻)

連玩游戲都不能負荷,卡到不行。

于是連文也寫不了了。

因為不知道為什么無聊的干擾那么多||||

于是我決定今天不連接上任何可以聯系我的軟件,閉關一天。

看我能趕多少。

因為存稿快沒了。= =|||||

我會努力的!>_____<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现在整天与电脑为伴啊~~~

我们的毕业剧咋办????真的要开天窗?????
还是到最后听任莹莹的安排???

上面是听任“莹莹”的安排
不是听“任莹莹”的安排啊!!!
虽说此莹莹≠盈盈
但读音还是一样的嘛~~

No title

囧实在太好笑了囧
你好油菜啊晶|||

巧慧通知我哋9号返去做礼仪小姐啊||

No title

我都绝望了= =

最近疯狂痴迷于网游《永恒之塔》

只要一连上网。。。绝对是进游戏而不是更新文

呃啊啊啊啊,怎么办啦~~~~~~~~

Re: No title

这个夏天我也一直无所事事呢。
所以别担心啦^^
摸摸

No title

叹气啊

我果然是个半途而废的人么= =
main_line
main_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