竣工了囧

近况:
用了10分钟定下的浴衣计划,从策划到正式落实并行动用时4天.
从行动(买布)到做完3套用时6天..

雨女们我们再次创记录了!
如此神速呀我们是..XDD
也不知道决定得这么快是好是坏...= =

买CON是这样买扇子是这样出COS也是这样..快到2天内敲定的...囧

可是2只以上聚在一起就会落"塞"(台语的米田共)是怎么回事..=皿=

好啦明天午休去豆子家拿货..
强烈感谢豆子和劳苦功高的豆爸!
要不是拜托了2人我们这2只蠢材都不知道能做什么了....

别拿手工制作挑战我..
那将使我颠覆人体工学,并使世间多出一件违法人间法的残废物品..
囧...

好啦明天要吃饱!

maymi被买猪仔了..(那啥破夏令营..)
印象中她和她男友就是在那里认识然后闪电拍拖的..囧

快回来啦!@口@..
我扇子在你那...

葵猫最近好像蒸发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..囧
速联络!(其实MS也没啥要事...- -)
烧命打咩呀!要找点有意义的事做....阿鲁!

那件到底是啥衣服呢我好奇到爆了XDD
有空联络呀表生疏了...蛋黄!



雨女们加油!!萌诶啊嘎姐!!(燃ぇ上ぜ!!)



以上..


.........此致
敬礼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着急

好期待~衣服好期待~(只知道跟着瞎起哄~)
又有新cos了么,素谁素谁~几时出几时出

就那么跟着着急了,(切~摊手.)
(为何摊手啊,明明与摊手无关///)
这人真囧.
没办法,一下子看见银他家用语银化了...再摊手~~~

其实并不是COS诶..
只是日常的浴衣照..图待会发..- -

就酱啦...

因为那一集银他妈给我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深了囧..
我很少看的其实..= =

路过之感动

感动地发现和主人君一天生日=v=
之前一直认为除了佐藤桑难找到同天生日之人了TvT
嘛总之请继续努力喔!XDD

我來踢館!蛋黃!
我最近沒在燒命,蛋黃!
我在很努力地和布料拼命,蛋黃.
因為和一個很重要的人說好了的,蛋黃.
所以最近很忙呢,蛋黃!
不過我發現自己更上一個臺階了,蛋黃!
哈哈哈蛋黃!
蛋黃這個尾音現在已經不流行了..(喂!)

对吖
很感谢豆子与豆爸
要不然我们就囧大了
你们的头我会很努力地搞的

今次夏令营
我依然系晒到变非洲熊猫
仲识到一只伪娘
很女人的说

扇子很pl
后悔冇买你果把
D骨好结实

浴衣吖~~
其实很想雨女们一齐出
四只被淋嘎白痴
XDDD
不知皇上啥时才就范
室内嘎野好

囧....非洲熊猫会死翘吧...?!
它们怕热...适宜在26°的室内生存呀..
莫非你是变种?(就MS那只福娃的KE RE怪..= =)

皇上大概在忙其它的吧?
到时我和豆子互影,你叫你男人拿公物影你吧..?

扇子我还是觉得很斋诶...= =
白蒙蒙一把有啥好看....
我去COS橘友雅君好吗?!!XDDD

皇上:
好的!请努力呀阿鲁!
我期望你能给我看看成果呢阿鲁!
有进步就是没有烧命的说阿鲁!(乱加..= =)
最近我也很忙呀阿鲁!
被课业呀,老师级长,尤其体育老师他叫"王心凌"呀(近音)操到死呀阿鲁!

阿鲁这个尾音还在流行么?

PS:
怎么你每次冒出来左手边那一栏都没有你的囧...搞得我差点就复不了了囧囧囧囧
main_line
main_line